尚有【【【蝉】】】

注意你的言辞,我会善用拉黑功能,想说难听的,私聊我要支付宝,二百块钱听一句。

【臻阔】一个沙雕小段子

warning:生子梗


拉力赛就在明天,按张驰的意思,比赛前一天要放轻松,保状态,老规矩是夜市撸串。撸到一半,孙宇强找了过来。

 

“哎呀你怎么还吃呢,我跟你说,林臻东退赛啦!”

 

“呦呵”,张驰说,“你看看我这一招,不战而屈人之兵,你就说厉不厉害吧。”

 

孙宇强急了:“厉害个屁!那你跟林臻东说好的,两个人都破他去年跑出来的记录,就签约的事儿呢,是不是凉了?你看看你,瞎矜持什么,到嘴的鸭子飞了吧,哪儿还有这么好的待遇给你挑啊!”

 

张驰也反应过来,赶紧揽住孙宇强的脖子:“你给赶紧说说,他俩是为啥退赛?”

 

孙宇强左右看了看,压低了声音:“说是洪阔不能跑了。听说昨天林臻东搁家训练,洪阔跟着跑了一圈,下来就晕倒送医院了,也不知道是查出来了个什么病,今天一早,林臻东就递退赛申请了。”

 

这两个人跑起来都不要命,张驰想,这节骨眼退赛,百分之五十是遇上大问题了。

 

张驰一拍大腿,说:“我看看他去。”

 

张驰拎着两箱特仑苏进了林家大宅,倒是没看见洪经理,被林老板拦在了客厅里。

 

张驰把牛奶放在茶几上:“林老板,听说洪经理不舒服?你看我这刚知道就过来了,查出来什么毛病没有?我有一朋友,大师,看病可灵了,改天我带着来给洪经理看看。”

 

林臻东顶着两个大黑眼圈:“还好还好,费心了费心了,他屋里躺着呢,精神不好,不愿意见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张驰在心里记上一笔,嗯,病得下不来床,百分之六十是大问题了。

 

张驰:“那是那是,人不舒服就是精神不好,得好好补补!”

 

林臻东:“哦对,这牛奶你拿回去吧,他喝不了,胃口差,闻见就吐。”

 

张驰心里一咯噔,又记上一笔,嗯,难道是做化疗去了?百分之七十是大问题了。

 

林臻东又说:“我估计你还要问我签约的事,这场比赛我不跑了,是我的问题,你当初说,也要看看我的实力,才加入臻东车队,这回是我违约了,签约费我给你加百分之五十,你要是还有顾虑,我们有机会再跑。”

 

又补充一句:“但我明天要带洪阔去英国了,得过阵子才能回来。”

 

张驰心里又一咯噔:这病还得去英国治,百分之八十是大问题了。

 

他赶紧笑笑,说:“那是小事,身体重要身体重要,洪经理的事是大事,你以后肯定要辛苦受累,你看我也没什么好帮忙的.......不管怎么说,路再难走,兄弟我都挺你!”

 

林臻东说:“这倒是真的,我没经验,这两天想起来这事儿,紧张得眼睛都合不上,你这些年一个人带着张飞,真不容易,我有空真是要跟你请教。”

 

张驰心里又一咯噔:这是要跟我请教怎么当光棍了?百分之九十,洪经理是出大问题了。

 

拎着原封不动的两箱特仑苏,张驰坐上门口孙宇强开来的车。孙宇强问:“怎么样啊,什么问题啊?”

 

张驰叹一口气,摇摇头。


孙宇强:“怎么说?”


张驰又叹一口气:“林臻东这么有钱都搞不定的事儿,估计真是大事儿。”


再叹口气说:“自古红颜多薄命啊。”

 

孙宇强也叹一口气:“这词儿不是这么用的。”

 

张驰说:“林臻东给我签约费涨了百分之五十,他帮过我,我都记得。我什么人哪,我是那趁火打劫的人吗?所以这签约费我不仅不能涨,我还得降!”

 

孙宇强竖起大拇指:“驰哥,我就欣赏你这份仗义!”

 

林臻东在窗口接完电话,坐回洪阔床边,吹着白粥喂他。

 

洪阔申请一罐辣酱被驳回,没滋没味儿地嘬了一口米汤儿,问:“张驰打电话干什么?”

 

林臻东就着吹米汤的姿势摇了摇头,说:“不知道,来了一趟,苦着脸走了,刚才跟我打电话,说愿意签约了,还给打了九九折。”

 

洪阔说:“好事啊,明天我就把合同打出来。”

 

林臻东放下碗,搂住他的肩膀:

 

“别操心了,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你好好养胎。明天我带你去英国,我们家那边有个庄园,空气好,也安静,你肯定喜欢。”

 

洪阔低头抿抿嘴,难得的被林臻东安排了一次,他说:

 

“好。”


评论(14)

热度(5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