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蝉】】】

注意你的言辞,我会善用拉黑功能,想说难听的,私聊我要支付宝,二百块钱听一句。

我爱《形式主义》

天哪,我又得到了一篇长评。何其有幸!


其实一路写下来,我的坑品大概是一周两篇的速度,所有耐得住我的懒癌没有取关我继续跟到现在的妹子,都是我的小天使。


之所以这样设定呢,我觉得妹子说的特别对。大学是一个,即将成熟,但是尚未成熟的人生阶段,很多人都是在这个时期,有过最多疯狂或者新奇的体验。


小赵医生无疑是早慧的,但是他又不是非常正经的学究式的人,这就注定他有更大的勇气,或者是兴趣,去体验【王小波式的有趣性爱】,这个时期的小赵医生,初出茅庐,可能更没有顾虑,更热衷于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


感谢长评投喂!感谢所有点赞或者推荐特别是评论的妹子们!

真橙之心:

表白 送给  @尚有蝉 太太
「我只有小学语文水平。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

谭赵可能是除了蔺靖以外,所有衍生里我的最爱。看太太的《形式主义》之前,我一直都觉得谭赵之间要谈恋爱的话,魅力应该只在于两个有工作有阅历的人的成熟恋爱,在于两个阅尽千帆的人的互相较劲。相比两人应该是在一招一式里从走肾不怎么走心到栽进去走肾更走心。而且成熟的他们一旦在一起,就不会再有太大变数。事实证明,我!太!天!真!脑!洞!太!小!

看太太最新的更新之后,我的第一感觉是饿,心里的饥渴,想要看更多。原来小赵还在医学院的谭赵也可以这么撩。太太笔下的小赵还是医学院的学生就已经有了万花丛中过的潜质和精力。而谭总是一个商人,一个高高在上会想把自己“包养”的小情人晾一晾的商人。我个人觉得非常写实,一个长得好,情商高又会撩的小赵,自然是会玩的。而谭总的人生阅历决定,他开始必然不会想走心,他选择包养也是这个道理,他不想玩腻了还会被纠缠。可惜碰上小赵,看得出小赵也是个不喜欢纠缠的,所以哪怕小赵其实不缺钱,他依然同意了包养,两人本来开始就是玩玩。从走肾到走心对这个情况来说再合理不过!

而还在上医学院的小赵和工作了的赵医生是有些不同的,我觉得这个时候的小赵可能玩得更开一些,也更会同意谭总这样的大鳄包养的提议,如果是赵医生,这样的一夜情是不太可能会发展成包养的。【但赵医生有化缘技能】再者我觉得还在上学的小赵更活泼,更加灵动,也更会来事儿,毕竟还没有完全出社会,会更有学生气。太太新的一章写小赵受不了宿舍和图书馆于是逃去谭总的别墅。对小赵而言很合理,谭总有一个让他能清静的复习场所,他礼貌地征询了意见就去了,很坦荡,这样的小赵真的非常可爱。反观赵医生就很难在没走心的阶段找到这样的借口,脑子一热这么干了,侧证他已经开始走心,冷静下来自己就会发现不对。年轻的小赵让谭赵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和更多的可能性。

而个人觉得,太太新的一章简直是神来之笔。这一章我觉得是一个转折,一个重要契机。谭总已经开始走心了,并且他自己已经有些意识到了,而小赵可能还没有,或者说还没有意识到。太太写谭总想要晾一晾小赵,已经说明了谭总觉得自己已经挺纵容小赵了。而后小赵只轻轻一撩拨,说要去谭总家,谭总就暗自期待了一个下午,而事实是小赵只是坦然的借个地方复习。而在这种情况下太太最后让谭总只是自己憋着气,要了一个吻就放过小赵了,我看的时候几乎在心里呐喊:谭总,你完了。太太这一章写谭总的心理和表现实在太形象太好了,既完美刻画了谭总的个人形象,心理描写也很细腻。这一整章情节合理流畅,作为一个契机真的再好不过。读这章的时候我真的有种如痴如醉的感觉!之后想看小赵意识到的契机!啊啊啊啊啊啊!这篇文实在太撩,太带感了。

太太说只看了半年bl,我想知道把太太“掰弯”来看bl的契机,如果是个妹子我也要去感谢她!感谢她的努力让我有这么好的粮。太太要给你比心!!!!!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