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蝉】】】

注意你的言辞,我会善用拉黑功能,想说难听的,私聊我要支付宝,二百块钱听一句。

表白

长评真的是最有力的催更。。。


我已经在考虑今天要不要更新了。。。


爱你们。。。。


你们怎么那么棒。。。

真橙之心:

再表白  @尚有蝉 太太

有什么比一觉睡醒心爱的太太又更文更开心的事情呢,至少现在我觉得没有了。太太对情节把控,对笔下人物细微心理的刻画简直太妙了!

其实不能算表白,更像是关于情节的论文。∠( ᐛ 」∠)_「太太不要嫌弃我」

新的一章第九章和前一章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简直觉得如获至宝。第八章,老谭心脏出问题,在医院遇到小赵,别别扭扭的不想告诉小赵。小赵面上云淡风轻,背后傲娇的去查老谭的病例。老谭被迫修养,心里隐隐放不下小赵,回了小公寓。而且小赵猜到老谭要修养,不觉得老谭会回去小公寓,却还是抱着隐隐的期待回到了小公寓,却在真正看到老谭的时候自己呆住了。我觉得行文至此,已经宣告了谭赵正式互相走心,更有甚者,宣告了双方都对自己的心思有了一点察觉,也对对方的心思有了隐秘的猜想。形式主义在情节上,做到了环环相扣。剧情直白且热烈,正如同文中谭赵两人对互相的吸引。
在第八章的基础上,到了新的一章。老谭赋闲在家一个月,小赵实习期进入了一个相对空闲期。对于谭赵这样一个,大多由钱和浪和情商组成的cp,时间就是最大的金手指!老谭有时间思考之前一直被自己忽略的事情,小赵医生到底想要什么,小赵没有用他的副卡,空闲时间依然在酒吧驻唱。该读书的时候绝对不会被老谭蛊惑,该干该干的事情的时候也绝不含糊。小赵跟老谭以前碰到的人都不一样,老谭想解开这个名为赵启平的迷题。在老谭想要解密的时候,他已经陷进去了,而且我觉得这一章里,老谭本身也已经发现了这个事实。另一方面我猜测,当然仅仅是猜测,因为太太的情节太精妙,每一个隐藏的点都经过精心的设计。我个人猜测小赵之所以不用副卡,并且依然去酒吧驻唱。一方面当然是因为他乐意,另一面其实或许也是给老谭看的一种态度,他没有图老谭什么,他跟以前他包养的人不一样,他不图老谭的财,也不会没事情就上赶着去找老谭。那他图什么?一开始当然是开心,但是现在呢?或许他自己还不完全确定,但是不妨碍他先表明自己的态度。酒吧驻唱甚至可以小赵心里一种想躲避很试探老谭的一种行为,小赵隐隐意识到自己的心思想要一点时间避开老谭去思考,另一面他又别扭地试探老谭会怎么看他去酒吧驻唱这种行为。
酒吧打架是另一个契机。老谭在家久等小赵不归,心里满满焦躁。个人觉得太太侧面写了老谭察觉自己心思之后,发现自己其实没有抓住小赵医生的焦虑。自己已经起了心思,那小赵医生呢?他想不透,或者甚至说他隐隐露怯了。去酒吧找小赵是第一步,他有了坏预感「男人的第六感也可以很准」想要看到小赵,也可以说是想把小赵放在眼前,平息那种抓不住的焦躁。让孔小龙辞了小赵也是同一个原因。我觉得老谭并不真的觉得小赵继续驻唱显现自己亏待他,真正想的恐怕是想把小赵放在眼皮子底下,这是一种占有欲,而之所以会有占有欲,是因为心底的心思隐隐告诉他,小赵应该属于他。但是老谭不会真的逼小赵,并不是孔小龙想的老谭不会费这个心思,而是老谭自己说了,他欣赏小赵,尊重小赵。占有欲加上尊重,恭喜太太笔下的老谭,他已经掉坑里了。
那太太写的小赵医生心里忐忑吗?我猜他也是忐忑的。他如果不忐忑就不会在老谭关心他的伤的时候,别别扭扭地跟老谭说他没破相,破相了怕谭总撂脸子,老谭下手重了他要挨骂。这简直就是小赵以自己的方式在撒娇说:你不关心我这个人,你就只关心我的这张脸。太太笔下的小赵真是太可爱了!就是这样的小赵,又在老谭听说他被动手动脚了,恶狠狠地说再卸一条胳膊也不为过的时候又开心了起来了。我毫不怀疑他开心是因为他发现老谭是在乎他这个人。小赵这个时候应该还不是最清楚他想要的结果是什么,但是他的行动已经先了一步,他也乐得顺从心声。他别别扭扭的接着说老谭的专长就是用钱砸人,我觉得这也是一个进一步的试探,试探谭总到底怎么看他。
好在谭总情商在线,也估计是下了决心,在反问小赵、小赵很坦然的说他不只要钱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快刀斩乱麻地剖白自己也问出了心声,小赵那你想要什么?两人眼神交锋,小赵医生到底还是年轻了一点,先败下阵来,不敢再看老谭。老谭再次握紧他的手、明明白白地把这个问题摆在两人面前,小赵露怯了。但是他的露怯恰恰也说明他很认真的去想了,他不想得过且过。他还没有完全想好,但是我相信小赵很快会好的!

小赵还年轻,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思考,等小赵想通了,这篇文是不是也该完结了,好不舍得。嘤嘤嘤

我表白表不出花来了,我只能说妙。我光写这篇东西就写了一个半小时,我不敢想象太太每次要花多大心血,多少心思去构思情节走向和每一个细节!太太笔下的老谭小赵,都是妙人!情节也妙了,每一个情节,每一个细节都精心设计,一步一步把读者带入氛围,也一步一步把谭赵带入对方的坑里!

最后太太我太太太喜欢你了!给你比心❤❤❤❤❤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