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蝉】】】

注意你的言辞,我会善用拉黑功能,想说难听的,私聊我要支付宝,二百块钱听一句。

太多人问了,玻璃心矫情如我要boom了,boom! 但是不针对任何人。

这是一个和LY截然不同的故事,ballball你们不要再拿LYCP来跟我讲,一个人这么讲,两个人这么讲,三个人这么讲,那我就蒙蔽了,就抑郁了,就自我怀疑了。伐开心,要菠萝包。

他俩很好,非常好,我也萌,但那个故事被合适的人演绎一遍就足够经典了,弱鸡如我,再去着墨都只是东施效颦。我想,如果你们觉得我的剧情太雷同,可以直接跟我讲,不用提点的乳齿委婉,好意心领。或者就耐心看下去吧,我拼了这几根头毛,也会尽量把剧情编顺溜的。故事还没有讲完,大纲都在我心里,怎么好像都比我还清楚走向?

写了一个cp,却被往另一个cp上联系,就像是一个没有名气的小演员,你非要当面追问他,你和xx巨星长得好像,你是不是按着他的样子去高丽整的?

哎,这就很尴尬了。

说的有点多,也有点得罪人,但是就我来讲,这真的,真的是一件非常挫败的事情。

我脾气暴,性子急,说话直,但是希望能写出让你们略感满意的东西,对得起我萌过的cp。

谢谢大家的支持,遇见你们我非常幸福,每一条评论都是一颗蜜糖,闪着激动的泪花儿吃ing。

有点负能量,所以八点放肉,谢谢大家

评论(6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