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蝉】】】

注意你的言辞,我会善用拉黑功能,想说难听的,私聊我要支付宝,二百块钱听一句。

一个关于朝阳圈子泪流不止的段子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的 @HAKU哈库 小天使突然跟我说




我港真,这个cp  rio萌,我不会驴你们啊。

然后天真善良如哈库,对我说




救命啊啊啊啊啊,你找到别忘了告诉我一声啊


如果有的话。。。


冷漠脸


然而哈库虽然吃了我的安利,她还是有疑问的


这个问题就是




麻袋呦,怎么可以吃了吐!


于是 @西黑柿 太太就很努力的po了一张剧照,表明晨晨大部分时间是个正常人。




这张图挺正常的,括号包括刘海反括号。


晨晨帅,发型潮,高领毛衣足够风骚。


然而架不住看图的我们不太正常。。。


大c老师之前谆谆教导我,一个圈的崛起,首先要有一个画手。


目前我圈的情况是这样的——


一颗冉冉升起的朝阳cp,简称一人圈。


die。。。


我就自己下海好了。


我说,哈库!你看我画的许郝!刘海传不传神!




小天使哈库看了我的图,沉默了一会儿之后。。。


她。。。


转移了话题!!!


根本不是支持一个一人圈的态度。


我sad,感觉我的坚持并没有意义,我怀疑世界,怀疑人生,许郝圈的半边天,正在陷落。。。


还有群众问这个问题




刘海啊姑娘!我还上了色呢!蓝色的!


小天使表示。。。我看不下去。。。我真看不下去。。。


然后她给我画了这个。。。




关注点是不是有点跑偏?



你好意思吗!


她当然


好意思。。。


于是脑洞走向了收不住的领域。。。





救命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隔着电脑屏幕感受到了对朝阳圈的恶意!


许郝圈剩下的半边天也要塌了啦!


幸好结局不错


哈库又画了这个




美哭!!!


感觉到人间还是有大爱!




我居然有点期待。。。



今天说这么多呢,就是想表达 


我圈


已经有了


两名画手! @八段 


从此不再是一人圈!



所以,盆友,吃安利吗!









谢谢观看。

评论(4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