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蝉】】】

注意你的言辞,我会善用拉黑功能,想说难听的,私聊我要支付宝,二百块钱听一句。

完结后喜不自禁的絮絮而语

历时八个月终于写完了这个故事,作为这个号的第一篇文章,形式主义的开端是二月一号发布的,它本来注定就是个坑,而后却慢慢地写了下去,承蒙厚爱,它收到过几篇长评,被做总结的姑娘们收录过几次,拖更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也仍然有小读者可爱的鼓(cui)励(geng)我,谢谢所有看过这篇文章的你们。

我入腐其实非常的晚,楼诚是我接触过的第一个耽美cp,而在此之前我没有写过任何除了考试作文以外的东西,之后我阴差阳错进了别圈写作,依然密切关注着楼诚,几次想要动笔,又由于自己的糟糕笔力而却步。最终决定开始写形式主义,是楼诚以及衍生的各位作者优秀的作品给了我斗胆提笔的勇气,谢谢所有产出着的你们。

由于没有构造故事的经验,所以很多时候我的思路很拖沓,由于懒惰导致我笔下的故事没有大纲,也没有计划,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所以中间几次觉得写不下去,甚至曾经想过锁文弃坑,文章走向因此有些起伏不定,这都是我的锅,也许在以后可能会有的作品里,我能改变自己的这些缺点。谢谢容忍我胡说八道的混更的所有人。

我在这八个月里曾经短暂地爬过墙,萌过各种cp,最后却一次一次的回来了,也许以后还会有一个cp可以同时海纳百川地包容着如此多让我难望项背的优秀作者,但它们永远不会取代楼诚对我的意义,也不会再让我倾注如此多的热情和爱意。我是个念旧的人,当初那些感动过我的文章和剪辑,每当我重温的时候,依然会有同样的震撼,我们都爱着的他们是这样的好,好到我时常担心自己做的还不够多。

我羡慕赵启平,他那么优秀,又那么恣意,有姑娘觉得小赵医生在某些时候有些作,大概是的,他可能就是这么一个作天作地却把握着分寸的聪明人,我喜欢他的骄傲和自尊,机智和灵动,也喜欢他追求爱时的勇敢,喜欢他头也不回远走高飞的自尊,也喜欢他遵循本心的为某人而归的决心。他那么无法无天的活着,所以格外的出彩。

我喜欢谭宗明,喜欢他的执著和霸道,也喜欢他的坦然和执著。他是一个睥睨众生的上位者,所以看到他跌跌撞撞去学习怎么爱一个人,总是叫人觉得动容的。他的自卑隐藏得那么隐秘,却在爱人面前毫不预兆的发作,有姑娘说他渣,可能也是的,他大概就是这么一个以为可以用金钱买来真爱的渣坛,所以除了小赵,谁又能治好他呢。

就像老谭说的,故事的最后,总要有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啊,所以在脑过很多be的终章后,故事还是脱离我的控制的走向了团圆的结局,这样很好,既然人间永远都有真爱,那么他们总是可以理直气壮的双手交握,成为其中微笑着的一份子的,

文章可能已经完结,但是故事永远都在延续,相爱的人总有无限的未来,我就是突然很想说一说这个。

BTW,番外可能有,不许催更杜鲁门,让我沉浸在完结的喜悦里再多一会儿。

再次爱大家吻大家。

评论(71)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