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蝉】】】

注意你的言辞,我会善用拉黑功能,想说难听的,私聊我要支付宝,二百块钱听一句。

家里是哪个姐姐妹妹兄兄弟弟埋伏在LOFTER了?我在明你在暗我也不知道你是哪个,但你消息很灵通啊我什么动作你都晓得估计关注我了吧,在这里ballball你好不好,我LOFTER上的东西你看了就看了,别再跟家里老爷子老太太说了成不?老太太上次问我了,说你在写书,多少字了?我差点当场吓吐好吗。呵呵呵,这位亲人,老太太可是花了八年手抄四大名著搞了半辈子论语道德经的人,她要是知道我书都读到耽美里去了你猜我怎么翘辫子?你是要我死得很火树银花啊,死给你看哦。

你到底哪位啊亲人,我感觉我也没怎么泄露过三次元信息啊,被你逮到算我们俩缘分清奇,家里微信群敲我一下,下周我回家请你涮火锅好不好。

评论(6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