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蝉】】】

注意你的言辞,我会善用拉黑功能,想说难听的,私聊我要支付宝,二百块钱听一句。

《形式主义》样刊预览

今天下雪啦,在初雪这天拿到《形式主义》的样刊真的是一件非常让人开心的事情。

很多姑娘都问过我本子到底长什么样子,所以拿到本子的第一时间,我就很直男地拍了几张图,给大家做一个预览。

众所周知我是个直男中的直男,所以图片拍的既写实又丑。。。我的锅。。。

@柒栗 约封面的时候,我没有提出任何要求,防止我的糟糕审美传染,最后她拿出的图的确是非常美的,有一种平静背后万千浮华的盛大感。


我在最后提出,想要有高楼大厦的因素贯穿封底,栗子把它巧妙地糅合进了画面里,你们找到在哪里了吗

打开就是  @阿晞 画的大拉页,大拉页是我的执念,虽然不知道为啥。。但是。。。老谭好苏啊好苏啊好苏啊!

收起来这个样子


因为买了彩墨答应大家会在扉页留言,所以我在这里特地留出一张硫酸纸,用来写彩墨很好看

但是字丑。


接下来

搞事的就来了,来得很快很认真

这是谁

这是谁?

这是谁!!

这位抱也抱过睡也睡过老朋友解释是这样的

我不想听。。伤心了。。

放心,这个问题正式印刷的时候会改过来的

目录和内页

因为我对纸质的要求很高,所以拒绝了印厂换成80g纸的建议,做出来的本子很厚

印刷也很清晰


还有就是 @HAKU哈库 的g图,现在还是个小秘密哦,这是一幅对我而言意义非凡的图,爱她

现在就是这个样子啦,希望本子寄到各位的手上,可以得到你们满意的反馈

预售地址在这里,戳我

截止到十一月三十号哦

抄送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评论(48)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