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蝉】】】

注意你的言辞,我会善用拉黑功能,想说难听的,私聊我要支付宝,二百块钱听一句。

啊谢谢韦会长!!!!

韦会长是我楼诚圈儿认识的第一个好朋友,并且!并且!!她!!!是个东北银儿!!!!

东北银儿咋就这么招人喜欢呢!!!!!

我是凯凯王手里的一把勺子:

给 @尚有蝉 的生贺~  


摘抄了一点蝉蝉的文,作为一个到目前为止都在产出be的小透明……我觉得今天我的状态不太适合给你写生贺文……但是我要不要在这立一个flag五天之内把那篇谭赵的甜肉搞定作为送给你的生贺文(很好 前面你什么也没有看见!)


蝉蝉生日快乐呀~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 韦会长很爱你 也很爱你家嗲赵哈哈哈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