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蝉】】】

注意你的言辞,我会善用拉黑功能,想说难听的,私聊我要支付宝,二百块钱听一句。

这大概是一个小透明的第一份表白?

这个我得转一下,因为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长评啊啊啊啊啊啊啊!


简直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收到长评的我是!!!一个旋转跳跃不停歇的狗子!!!

Tante:

今日看了 @尚有蝉 太太的两篇连载。


看了真是喜欢。喜欢得不行。被钩带着自己也产出了。甚好。




先说说杜鲁门主义。看到10的更新时,简直觉得心里痒痒啊!即使分开得仓促、冷淡,可是相隔那么远,对对方的关注和思念和爱意依然浓稠。明楼即刻起飞到法国去找明诚,真如同为了爱万水千山不负的决绝和炙热。


格外喜欢太太文里写,明楼和明诚虽然外表并无相似处,但是言行举止却是一致的风范。这样的不同和相似,是家庭的,也是个体的,这样两个人的相爱多么水到渠成,同时理所当然。


同样喜欢,太太的明诚对明楼一种几乎是直觉的依赖。这种依赖独特,只对明楼。特别喜欢两人对外完美强悍到不行,对彼此就留下弱点和温柔的地方。




再说说形式主义,sugar daddy的文着实看得不多。太太的肉,炖得真是好。真挚脸。想看后续,想看后续。




lo主着实不会夸人。只知道说好。这么直白,想来有些害羞!


今天是太太的生日,祝太太生日快乐! 





评论(1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