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蝉】】】

注意你的言辞,我会善用拉黑功能,想说难听的,私聊我要支付宝,二百块钱听一句。

我觉得我还能继续拖更。

我群这个态度很容易失去我的!

柒栗:

啊,武汉!一个充满了无数真情实感和梗的地方。

感谢为本次only提供赞助的PAPA公寓,拍立得,靓靓蒸虾虾虾虾虾虾虾虾。


这次住的地方简直不能更棒,两个投影仪,7个人并排躺着看完了上海往事、跨界歌王。要不是楼下住了老人,不然总觉得可以激动得把地板跺穿。

还是特别喜欢照片的质感,感觉把这段时光都捏在了手里。

虾虾虾虾虾,参加两次展最大的收获是打开了吃蟹吃虾的大门?来武汉怎能不吃虾!剥虾真好玩。

可爱的坑宝,啊坑宝为什么这么可爱,一只会说喵语的坑宝🐰,终于没有被摆在餐桌上和食物合影的坑宝,随时随地突然就画起来的坑宝。是电是光是唯一的神话。

天天被我睡的哈库哈哈哈哈哈还要一路睡到重庆去,吃串串吃烧烤吃九宫格,🐸乱舞.jpg

永远在闪避镜头的壮壮壮壮壮壮,呃根本下不了手打壮壮,对还忘记给壮壮唱爱的供养了。

体验型歌手八段儿,突然就哭了起来,以及韬韬的歌真好听我是怎么了。

唱歌超级好听的F,依旧是那么软,一掐会更软。

人还未到爱夸和辣条先到的另一个栗子君,还是那么贴心。

还有没能到的优雅又端庄的群主,没有把我们踢出群的群主,默默更新存档的群主。给群主比❤️

看电影时陪我一路吐槽盗墓笔记电影的司法豆,想说一句电影真的不是同人剧吗?

远在地球背面的不断被误伤的豆花,已经想象到委屈得哭成一只小海狮了。

爱你们啊无法停止爱你们。

最后我要一定要向蝉蝉表达我最深沉的爱意。想你,吃冒菜想你,吃麻辣小龙虾想你,吃芝士火锅还在想你,看MV想你,看盗笔想你,唱K依然在想你。感受到了吗  @尚有蝉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画手的爱!她背叛所有的底线去爱你,为你忍受一切shenkui,带给你huangtu。

三天两夜过得太快了,这次终于抱到了所有的人。等待下一次相见,天南地北来相见啊。


哎我群有毒有毒。


评论(2)

热度(38)